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ektror

离心风机,轴流风机,车顶风扇,输送鼓风机,ATEX风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lektror高压变频器HRD 14T FU/FUK型
elektror高压变频器HRD 14T FU/FUK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elektror高压变频器HRD 14T FU/FUK型 
品牌: elektro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1 11:56
 
详细信息
孙粗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Elektror 径流式风机
Elektror 径流式风机适用于大量工业用途 - 从低压到高压。
 
除了标准的径流式风机外,Elektror 还提供插入式风机以及 ATEX防爆系列。
 
相对于Elektror 轴流式风机,径流式风机适用于要求更高压力、更低或相等体积流量的用途。径流式风机相对于驱动轴轴向(平行)抽吸空气,通过转动径向叶轮将空气转向 90°,然后再将其径向吹出。没有外壳时,径流式风扇会将空气从叶轮中径向吹出。径流式风机涵盖了 Elektror 产品组合中宽的功率范围,可提供高 9,500 m³/h 和 20,800 Pa 的功率。
 
铝铸外壳的径流式风机
几十年来,Elektror 产品类别(ND, RD, HRD 和 HRD FUK)凭借其坚固稳定的铝铸外壳 出色地经受住了考验。另外Elektror 广泛的性能范围,其应用领域也非常多样化。为了按照个性化要求装备风机,Elektror 也可提供多种配件完美匹配。
 
Elektror 不锈钢外壳的径流式风机
当安装及应用条件要求高时,这些产品类别((S-LP, S-MP 和 S-HP) )就得到了应用。激光焊接的 1.4301 不锈钢外壳对于很多化学药品及其他侵蚀性材料都具有非常强的耐侵蚀性。正是因此,它也可以应用于需要耐腐蚀材料的地方,即使是介质温度较高时,也可以找到技术解决方案。
 
铸铝高压风机
Elektror全新研发 – 铸铝高压风机系列。研发团队的目标是研发出一个更强效的系列,通过高效和紧凑型结构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过流量仿真及载荷测试,我们对叶轮和壳体进行了优化,并使其互相完美匹配。该系列有一个直接驱动装置,同时借助变频器运行。
 
高效风机
优异的能耗是高效应用的前提。对于资源节约型设备,Elektror 研发S-HE系列。高效风机具有工作点精准及效率优化的特点,并以此出名。除了此系列外,外壳的设计也为适应客户需求调整调整为不锈钢 (1.4301)。
 
高速风机
Elektror 拥有一系列高速风机产品,且集超高功率和紧凑外型为一体。通过变频器操作,还可使其转速高达12,000 转/分钟。我们的风机具备轴承使用寿命长、叶轮稳定性好的特点。同时,风机也可配备高效的隔音设备。
 
Elektror 铝制径流式风机

Elektror 高压变频器 HRD-FU/FUK系列
大 100,0 m³/分钟
大 17.300 Pa
 
Elektror HRD 1T FU/FUK
Elektror HRD 14T FU/FUK
Elektror HRD 16T FU/FUK
Elektror HRD 16T FU/FUK - 115 HZ
Elektror HRD 2T FU/FUK
Elektror HRD 60 FU/FUK
Elektror HRD 65 FU/FUK
Elektror HRD 7 FU/FUK
Elektror HRD 2 FU - 130 HZ
Elektror HRD 60 FU - 135 HZ
Elektror HRD 7B FU - 120 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