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ektror

离心风机,轴流风机,车顶风扇,输送鼓风机,ATEX风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lektror轴流风机侧通道鼓风机系列产品供应
Elektror轴流风机侧通道鼓风机系列产品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Elektror轴流风机侧通道鼓风机系列产品供应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5 16:58
 
详细信息
Elektror轴流风机侧通道鼓风机系列产品供应


Elektror产品组合包括离心风机、轴流风机、屋顶风机、输送风机、ATEX风机、自由轮径流风机以及单、双面侧通道风机。我们在工业风扇制造以及通风和空气技术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使我们能够为几乎任何应用制造合适的工业鼓风机。
 
 
侧通道鼓风机,也称为真空泵或真空压缩机,真空泵的工作原理具有其自身的技术:空气通过快速旋转叶片叶轮被吸入。此后,侧通道鼓风机中的空气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被向外推动和压缩。
它通过侧通道流回真空鼓风机的内部,并在另外两个叶片之间再次被压缩。第二次压缩使泵能够产生明显更高的压差。
孙菲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9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孙菲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2 孙菲微信二维码
 
Elektror侧通道鼓风机可产生高达750 mbar(75,000 Pa)的涡轮压差,并产生高达1,150m3/ h的气流。每种Elektror真空鼓风机可无油工作。
 
所有Elektror泵都可以通过变频器进行设置和调节,以实现高能效使用。气体也可以通过我们的侧通道鼓风机进行输送。
 
离心鼓风机
Elektror标准径向鼓风机的产品范围包括旋塞风机和ATEX风机。
离心式鼓风机通过进气口轴向(平行)将空气吸入驱动轴,通过叶轮的旋转将气流偏转90度,然后将其径向排出。
用带有螺旋形外壳的鼓风机沿特定方向抽出气流。没有外壳的离心风扇将带有弯曲叶片的空气径向地从叶轮中抽出。
 
铸铝高压风机
Elektror全新研发 – 铸铝高压风机系列。研发团队的目标是研发出一个更强效的系列,通过高效和紧凑型结构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过流量仿真及载荷测试,我们对叶轮和壳体进行了优化,并使其互相完美匹配。该系列有一个直接驱动装置,同时借助变频器运行。
A-HP系列
C系列
HRD-ATEX
HRD系列
ND-ATEX系列
ND系列
RD-ATEX系列
RD系列
S系列
 
输送鼓风机
Elektror输送鼓风机是为直接运输物料和散装物料而制造的。其坚固的工程设计和续流式离心叶轮可产生高达12,000m3/ h的气流。
高达 64 m³/min 和 7,150 Pa。用于直接输送轻质干散装固体。外壳由铸铝制成,开放式运输叶轮由钢制成,主要是耐腐蚀的。
 
Elektror airsystems 的轴流风扇
轴流风机用于需要大流量和低压的情况。轴流式鼓风机具有平行于气流的叶轮旋转轴线。轴流风机的功能原理类似于船舶螺旋桨或平面螺旋桨。轴流式设计的优点是风量大,法兰直径小,轴流风机和管轴风机尺寸小。
Elektror 轴流风机系列的容量高达 200,000 m³/h 和大约 200,000 m³/h。5,200 帕。
高达 200,000 m³/h (3,300 m³/min) 和 2,000 Pa。使用直接驱动或皮带驱动 - 也可以使用变频器操作。外壳由钢或不锈钢制成,叶轮由塑料或铝制成。此类型系列的风扇始终针对项目进行配置。
 
 
 
Elektror是工业风机,工业鼓风机和侧通道鼓风机的制造商之一。其产品组合包括离心风机,轴流风机,输送鼓风机,ATEX风机,空转径向风机以及单面和双面侧通道鼓风机。
 
Elektror SD6
 
效率等级:IE3
 
频率:50/60HZ
 
用作鼓风机时的最大性能:4.6/5.6m³/min
 
节流阀曲线限值超压:300/230BAR
 
额定产出:2.1/3.1/2.64KW
 
电压:207-253/360-440/255-300/440-520
 
277/480
 
电流:8.00-7.80/4.60-4.50/9.20-9.00/5.30-5.20/7.60/4.40
 
转速:2850/3415/3480
 
分贝:63/68dB (A)
 
重量:36kg
 
 
 
ELEKTROR侧面管道压缩机
 
ELEKTROR  SD  0-19m3/min 0-410mbar
 
ELEKTROR  SD-FU/FUK 2.7-10.5m3/min 0-365mbar
 
ELEKTROR 2SD 5.3-10.4m3/min  0-750mbar
 
 
ELEKTROR输送式风机
 
ELEKTRO RDF 0-62m3/min  0-7150Pa
 
ELEKTRO CFMT  0-12000m3/min 0-4250Pa

Elektror轴流风机侧通道鼓风机系列产品供应